日久彌新
治愈未來

  • SOMETHING BORROWED一個迫在眉睫需要解決的大眾需求,一個秉持匠心低調不張揚的實作理念
  • SOMETHING NEW日彌NIMI深海魚膠原蛋白肽、日彌NIMI蔬果飲、日彌NIMI芙蓉飲
  • SOMETHING BLUE一個純凈無暇的地方,一個無限美好的真我,一個海納百川的包容
/

    守護健康的執著理念

    日彌NIMI品牌創於日本,帶著守護健康的執著理念,開始了在尋找全球健康,無污染的原料和食材,與全世界的研究所和產品團隊合作,堅持開發真正對健康有益的產品,不僅僅是有用,還要美顏,美味,人人都消費的起。
/

    跨國尋找品牌核心

    日彌NIMI團隊致力於尋找和開發真正有價值的健康選擇,皮膚護理,保養,健康補充產品等等,從日本到歐洲。

    從研究所到歐洲皇室的傳統歷史,我們的用戶也跟隨著我們也感受了整個過程,這個世界的多樣化,文化的差異,不同的生活狀態。看過了世界才明白日彌NIMI品牌的任重而道遠。
/

    或許,我們才能真正的治愈未來

    我們對比分析了全世界的膠原蛋白產品,結合合作科研所的技術,以全世界優選海域的深海紅鯛魚鱗原料,開發了日彌NIMI深海魚膠原蛋白肽產品。找到了諾貝爾獎獲得者山中伸彌教授團隊,開發引進了健康護膚的精華系列產品。

    與此同時我們更跑遍了全日本優質果蔬產區,最負盛名的抹茶產地,享譽海外的玻尿酸和酵素生產工廠,結合亞洲人的體質,生產出了日彌NIMI蔬果飲系列,是日彌與日本百年清酒廠聯合研發純發酵食品提取的人氣產品,為的是將日彌NIMI守護健康的理念堅持到底。 

    日彌NIMI不僅是開發好的健康產品,更是用心的根據我們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的專屬定製。基礎營養補充產品,優質的蛋白質,不飽和脂肪,無污染的纖維,維生素,微量元素,守護我們的健康資本。